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策影视重磅打造武侠新世界 吴秀波挑战李寻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2:35  都市快报微博

  记者 钱卓君  

  昨天,华策影视联合大千影视,在杭州举办了一场“武林盛宴”。吴秀波(微博)、陈浩民(微博)、钟汉良等明星齐齐亮相新闻发布会,未来5年里,他们都将化身大侠,在华策打造的“武侠新世界”里快意恩仇。

  华策计划在未来5年,投资10亿元,重拍8部武侠名作。8部作品分别是《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鹿鼎记》《流星蝴蝶剑》《天涯明月刀》《多情剑客无情剑》《情人看刀》。这些名字对70后来说耳熟能详,但对80后、90后来说就有点遥远了,现场有不少年轻记者拿着名单互相询问:“你都读过?”“哪里,顶多一半”。

  对于华策来说,这正是商机所在。即使经典版本再怎么珠玉在前,没看过就是没看过,这就可以放开手脚任意施为了。《天涯明月刀》已在投拍,《多情剑客无情剑》也已经确定由吴秀波出演李寻欢,这位中年走红的帅叔叔表示:“我从小学就开始喜欢武侠了。”当问到如何超越焦恩俊(微博)的版本时,吴秀波自信地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定可以超越前作。”陈浩民表示自己心仪段誉,这个角色没人和他抢,但是当主持人问到谁想演韦小宝时,站在场上的男明星们齐齐嚷了起来:“我想演!”“韦小宝是我的,别跟我抢。”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