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佩琦《暗红1936》演坏人上瘾 希望挨观众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5:18  新浪娱乐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刘佩琦饰演齐北 刘佩琦饰演齐北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暗红1936》在吉林、厦门、新疆、青海、湖北、广东、四川等地方电视台陆续开播。该剧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王学兵(微博)、刘佩琦、车永莉(微博)、彭杨等演员出演。其中,一向以小人物、正面形象示人的刘佩琦颠覆自我,出演剧中大反派,他表示自己不排斥演坏人,也期待听到观众的批评意见。

  刘佩琦王学兵演对手戏

  《暗红1936》的故事发生在“西安事变”前夕。王学兵饰演的共产党员武仲明利用死去孪生哥哥的国民党专员身份,潜伏在国民党中获悉情报。

  而剧中,武仲明的最大敌人,是由刘佩琦饰演的外号“庖丁”的国民党专员齐北。正是他枪杀了武仲明的哥哥武伯英,才拉开了《暗红1936》故事的序幕。对于这个老奸巨猾的特务头子角色,刘佩琦表示,“齐北是一个表面冷酷,内心丰富的人。他坏的很单纯,一心就是想除掉对党国不利的人,从而犯下了一系列的错误。这样的反派角色,我演起来很有挑战性,很过瘾。”

  刘佩琦:不怕演坏人

  一向以小人物、正面形象示人的刘佩琦,此次颠覆性出演大反派,让有些观众颇不适应。有网友表示:“从《离开雷锋的日子》起,我就特别喜欢刘佩琦,他演的每个角色都让人觉得很踏实、很舒服。可让他演齐北这么个心狠手辣的特务,真让人不能接受。”对此,刘佩琦表示:“好的演员是不会拘泥于同一类角色的。我很喜欢齐北这个角色,也享受扮演的过程。当然,我也很期待听到观众的批评。他们每一次的批评,都是我下次进步的动力。”(YYD)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