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枝玉叶》主题曲MV首发 张萌本色演绎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5:29  新浪娱乐
张萌演唱主题曲 张萌演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出品,林保怡(微博)、苗侨伟、赵子琪(微博)、田海蓉(微博)、张萌等主演的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近日由演员张萌演唱的该剧主题曲MV全国首发,曾是环球小姐选秀冠军的张萌此番也是在影视剧中首秀唱功。

  电视剧《金枝玉叶》围绕上海一家三姐妹的情感故事展开,田海蓉扮演的大女儿玉欢在婚礼现场新郎被警方带走锒铛入狱,后与苗侨伟扮演的富二代――厦华地产的董事长由恨生爱,赵子琪扮演的二女儿玉璇遭遇两任负心汉老公,生活一度濒临绝望,张萌扮演的三女儿玉琪为追求明星梦想经历坎坷。通过三姐妹在利益与情感中的纠葛,展现商界倾轧下的爱恨情仇,影射出娱乐圈中的种种潜规则。展示出当代中国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不仅故事全景展示当代中国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细腻呈现出人性道德受到的冲击,展现了人性的真实与对幸福的向往和坚守。话题涉及嫁入豪门、娱乐圈潜规则、女明星间的勾心斗角、整容、恋上男上司等热点内幕,剧情曲折。

  内地女星张萌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勇敢闯荡娱乐圈的美丽女孩,经历了娱乐圈的潜规则、女星之间尔虞我诈的争斗,更有潜规则不成被恶意车祸毁容等戏码精彩上演。虽然一直做演员,但凭借自幼的钢琴培训,张萌在演唱方面也深有心得。

  出生于天津演艺世家,高中即独自前往澳洲留学的张萌,与剧中所扮演的玉琪经历类似。2004年在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中获得十佳及最具潜质奖,在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中夺得冠军,被授予“环球中国小姐”称号,并代表中国前往厄瓜多尔参加世界总决赛,一举夺得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总冠军。在竞选比赛的整个过程,当时年纪尚轻的张萌独自步步闯关,十分不易。

  在演艺圈闯荡多年,张萌陆续出演了《神话》、《唐琅探案》、《金枝玉叶》以及正在热拍的与张国立合作的《你是我爱人》等,演技逐渐获得观众的认可,对于剧中涉及到的娱乐圈不良一面,张萌认为“每个演员都不应该走捷径,只有踏踏实实演好作品,才能获得真正的认可。”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