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热拍 范伟王雅捷当街掐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6:11  新浪娱乐
王雅捷范伟当街拉扯 王雅捷范伟当街拉扯
王雅捷演势力女 王雅捷演势力女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微博)、王雅捷(微博)、张歆艺(微博)、王喜主演的《先结婚后恋爱(微博)》近日在北京热拍。该片定位都市爱情喜剧,但在片中却屡屡发生“打架斗殴”事件。近日,范伟与王雅捷的一幕戏中,两人又“掐”起来了。

  在《先结婚后恋爱》中,范伟与王雅捷饰演的角色算是一对冤家。然而冤家路窄,他们总能在最尴尬的时刻预见。上次是范伟“窘态百出”的钢丝下,这回又是咖啡厅。据了解,王雅捷饰演的角色是范伟的前妻,两人虽离婚,但感情犹在,只不过表现的方式比较特别。在几天前拍摄的镜头中,王雅捷对待范伟算是粗暴至极。而近日拍摄的镜头里,范伟又扳回一局――在剧中疯狂拉扯王雅捷。虽然剧情不知是怎样,不过这样的两个镜头,却难免让人想入非非。

  在这一桥段开拍前,范伟特意嘱咐王雅捷“可能下手会狠,我悠着点,防着点。”,王雅捷低头领会,可进入实拍,就在两人一拉一防之间,王雅捷却险些摔倒。虽然出了点小差错,不过一个镜头顺利结束。事后王雅捷表示,其实范伟十分怜香惜玉。“如果他火气真上来,可能我就不止摔倒了。”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