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景岗山力挺邓丽君模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02  新浪娱乐
赵红 赵红
赵红 赵红

  新浪娱乐讯 从本周起,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开始进入半决赛的角逐,第一场半决赛将在邓丽君、小虎队、张国荣、刘德华、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者中展开,曾经在第一期邓丽君模仿专场中备受瞩目的辽宁选手赵红被观众和评委一致看好,特别是在当下热播剧《水浒传》中饰演公孙胜的景岗山担任此次半决赛的特约评委,他提议今后再拍“水浒”可以让赵红尝试“孙二娘”一角。

  作为音乐老师的赵红,每天都要在网上学唱邓丽君的歌曲到深夜一两点钟,不但自己喜欢唱邓丽君的歌,还教给学生一起唱,可以说现在的她是邓丽君歌曲的传承者,丈夫和儿子都很支持她的歌唱事业,丈夫给她买了录音设备,儿子日夜受到熏陶,只要听见前奏就知道是什么歌。因为条件优秀,赵红年轻的时候被一些音乐人发现推荐她去广州发展,但是自己想当老师所以没去,当时很多跟她一届的人都去了深圳,并且成为了歌星,如杨钰莹,这成为了赵红一生的遗憾。这次参加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并挺近半决赛,赵红非常激动,圆了她年轻时的一个心愿,她的表现稳重大气,两首歌曲《小城故事》和《再见我的爱人》一个欢快,一个伤感,委婉动听,令人陶醉,足见赵红把控不同风格歌曲的超强能力,她的表现深得郭德纲(微博)、景岗山、朱明瑛三位评委的偏爱,特别是在新版《水浒传》扮演“入云龙”公孙胜的景岗山,三句话不离“水浒”:“你的音色美、技巧好、台风稳,唱功极强,已经不是普通歌手的阶段了,如果早认识你,我会推荐你去唱我们新版《水浒传》的主题曲,而且我发现你在镜头前的感觉很好,形象很大气,骨子里有种豪放的感觉,如果哪位导演再拍水浒我可以建议他让你演‘孙二娘’,我相信效果会特别好!”一旁的郭德纲立马接过话茬:“那宋江就铁定是我的了,评书里宋江的形象就我这样的,你们那戏没找我太遗憾了,要不然收视率还得高,我要演非得把张涵予(微博)比下去不可!”

  有了景岗山的力挺,加上自己的超群实力,赵红顺利闯入《王者归来》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肯定会特别激烈,所以我会尽全力表现自己,对于景岗山老师的建议我非常感谢他,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我愿意挑战一下自己!”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