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重返《王者归来》力挺奇迹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05  新浪娱乐
奇迹少年 奇迹少年
赵忠祥 赵忠祥
赵忠祥 赵忠祥

  新浪娱乐讯 赵忠祥于8月19日再次现身天津卫视《王者归来》,他再次回归主持该节目,希望自己可以有始有终,更想了却一桩心愿。

  赵忠祥最难忘的模仿者

  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进入到最后的三场决赛阶段,在本周五晚21:10从邓丽君、小虎队、刘欢、刘德华、迈尔杰克逊模仿专场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迎来冲击巅峰对决的机会。

  在众多的模仿者中,奇迹少年组合从参赛之初就受到多方质疑,不同于《中国达人秀》对菜花甜妈、甩葱夫妇的身份造假之说,质疑的焦点集中在认为他们编造少管所的经历博取同情,借助少年犯的身份变相炒作。

  当时赵忠祥在主持节目的时候就对他们印象很深,因为个人工作的关系他缺席了几期节目的主持,这次重回主持舞台,除了对节目投注的个人感情之外,还希望奇迹少年组合能够摆脱质疑的压力,在舞台上完美演出,陪着他们一起见证荣耀。

  赵忠祥为奇迹少年作证

  综艺节目选手身份造假,一直都很敏感,观众总是能在很多综艺节目中看多熟面孔,认为他们是节目“走穴”的常客,并非是在节目中展现出的真实身份。奇迹少年出现在天津卫视《王者归来》,他们的经历成为质疑对象,曾经他们因为懵懂年少进过少管所,在少管所结识并且接受再教育,小虎队的歌伴着他们度过那段灰暗的人生,参加《王者归来》也得到了当年小虎队金牌制作人的赞赏和认可。这次进入到半决赛,奇迹少年的同事和单位领导都到现场助阵,还有曾经教育他们的少管所所长也在赵忠祥的力邀下,出镜为奇迹少年证实经历属实。

  赵忠祥说因为在小虎队模仿专场结束之后,很多人都说你上当了、被骗了,那几个人的身份是假的,他们如何如何……我就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证明他们没说谎。再次回到这档节目,看到这些孩子身边的同事支持他们,老板接受他们,也算去了心里的一桩念想。而且他们有勇气面对过去,笑迎未来的态度值得很多人学习。希望大家能接受他们的过去,给他们一个空间去创造奇迹。相信他们能够以最出色的表演进入9月2日的总决赛。

  评委表示不歧视 评判标准会公平

  奇迹少年遭受经历质疑,让郭德纲(微博)(微博)感叹这个社会太浮躁、做人太难。而第一次出现在评委席的景岗山,因为在新版《水浒传》里饰演了公孙胜,对此显得更激动,如果奇迹少年在这个舞台上因为说自己身价几个亿,或者都是一些光辉的经历,质疑他们还可以理解。但是,说自己进过少管所,谁也不会没事儿拿这些污点往身上贴,除非这个人有病。

  虽然奇迹少年得到赵忠祥和评委们的一致力挺,但是他们说也会对所有模仿者继续保持公平的态度,不会因为奇迹少年的经历就给出同情分。所有这些模仿者都有值得尊敬的地方,比如来自武汉的“流浪歌手”模仿刘欢的赵庆旺;是音乐老师钟爱邓丽君的赵红;因为迈克杰克逊而疯狂减重100多斤,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王靖元……机会对于他们说同时平等的,谁能到最后就看谁能发挥的最好了。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