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公主秘史》十三阿哥袁弘出演突厥亲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12  新浪娱乐
袁弘太平公主秘史剧照 袁弘太平公主秘史剧照
袁弘太平公主秘史剧照. 袁弘太平公主秘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出品,长城影视和湖南卫视联合摄制,2011年度最新重磅古装偶像剧《太平公主秘史》已于7月底开拍。该剧化妆造型均由《武则天秘史》原班人马打造,堪称《武则天秘史》的姐妹篇。该剧剧本由金牌编剧团队联手操刀,打造顶尖剧本,并由前香港亚视高级导演李翰韬倾情执导。日前,袁弘加盟了《太平公主秘史》,出演突厥亲王阿羯那思慕。

  该剧虚构了“安公主”这么一个角色,即在正史里被武则天亲手杀死的第一个女儿神奇复活,并围绕着奶妈昭娘带着安公主突破重重困境,从京城一路逃到大漠,之后安公主劫持了和亲的太平公主,顶替妹妹太平回到皇宫中,伺机向武则天复仇,更是发动神龙政变,欲做女皇展开。该剧在史实的基础上发挥大胆的想象,将虚构的人物巧妙地融合进史实,使本剧游走于虚幻和真实之间,兼顾了正史的知识性和传奇的趣味性。

  近日,《太平公主秘史》剧组曝光了袁弘的剧照,穿着极具大漠风,毛绒绒戏服的袁弘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袁弘在未播先火的清廷穿越剧《步步惊心》中演绎了一个最富才气,风流倜傥,却对皇位毫无觊觎,对四阿哥有着深厚兄弟之情的十三阿哥胤祥。此番在《太平公主》一剧中,袁弘将演绎一个浪漫气息浓郁的突厥亲王阿羯那思慕。剧中的袁弘与逃难到大漠来,性格坚强、刚毅的大唐安公主产生一段凄美爱情,并在其嫂子和安公主的怂恿下杀死了其暴虐的哥哥而成为小可汗。随后,复仇心切的安公主劫持了和亲的太平公主,并假冒太平公主杀回皇宫,多次发动政变,甚至欲做女皇。而此时的阿羯那思慕也被留在大漠,温柔善良的太平公主所吸引,产生唯美爱情童话。纠结于两个女人的爱恋中,也对袁弘的演技提出了极大的考验。

  俊朗书生袁弘毕业于上戏表演系,古装造型英气逼人极具穿透力,凭着在《上书房》、《射雕英雄传》中的精彩演绎使其名声大振,并虏获了大批粉丝。

  而制片方长城影视也极具实力,出品了《大明王朝》、《明末风云》、《大明天子》、《红日》、《大西南剿匪记》等多部精品电视剧。今年以来,已经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和《盖世英雄方世玉》两部剧在央视一套播出。于今年上半年播出的《旗袍》更是在浙江卫视等四家卫视中成为收视之王。

  今年下半年还将有《武则天秘史》在湖南卫视独家首播,《旗袍旗袍》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从将军到士兵》、《独立纵队》已杀青,除了《太平公主秘史》正在诸暨世界文化遗产博览园中热拍,长城影视接下去还将拍摄《血色黎明》、《七年之痒》、《人鱼情未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等新剧。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