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枝玉叶》将播 苗侨伟林保怡翟天临携手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27  新浪娱乐
林保怡翟天临球场夺爱 林保怡翟天临球场夺爱
苗侨伟翟天临兄弟情深 苗侨伟翟天临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斥巨资打造的电视剧《金枝玉叶》即将8月22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汇集了强大的明星阵容:鲜花朵朵的姐妹方阵由海蓉、赵子琪(微博)、张萌三人争奇斗妍,而《金枝玉叶》的男人帮则有苗侨伟、林保怡(微博)、翟天临(微博)三剑客携手打拼豪门商界的鳌斗。翟天临近年优秀作品频出《孽债2》与姚笛(微博)共谱经典,《金枝玉叶》与TVB老戏骨视帝大飙戏,而在热拍的《心术》中则与张嘉译、吴秀波(微博)三兄弟联手医疗小组首次讲述医患之间的真诚信任。《金枝玉叶》发布会现场苗侨伟与翟天临戏里戏外兄弟情深,共同搏战豪门商界大时代。

  《金枝玉叶》讲述的是一段纠结两辈人的豪门恩怨以及三姐妹的悲欢离合。翟天临饰演的金天胜是一个有着显赫身家却为了追逐自由的梦而游离于商战倾轧之外的豪门子弟,而苗侨伟饰演的金天桥作为金家的长子则担负了重担与期望,奋战在商海中。苗侨伟与翟天临二人搭档呈现上海滩版的兄弟情,打造了一段有关长兄如父的温情故事,然而商战无情经历了家族的倾覆更有林保怡饰演的头号情敌出现,挥金如土更为自己深爱的女人铺路逐梦,本来亲情爱情皆有的金天胜突遇兄弟反目爱人远走一无所有,翟天临在《金枝玉叶》后段所爆发出的惊人改变迥异曾经天真烂漫的摄影师金天胜,这个看似城府心怀报仇不惜放弃梦想的男孩一夜之间变成了男人跳入商战中一搏究竟。

  在《金枝玉叶》的发布会上翟天临表示与苗侨伟、林保怡的合作让自己学习良多,而私下三哥苗侨伟与三嫂戚美珍也一直惦念视如弟弟的翟天临,《金枝玉叶》的播出让上海滩的男人戏变得分外好看。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