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太狼》发布会 王雷变身国民好女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金太狼》主演宋丹丹、范明、李小璐、王雷(左起) 《金太狼》主演宋丹丹、范明、李小璐、王雷(左起)
范明(左二)推荐“国民好女婿”王雷(右一) 范明(左二)推荐“国民好女婿”王雷(右一)
王雷 王雷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由华录百纳出品的都市轻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余淳携主演王雷、李小璐(微博)、宋丹丹(微博)、范明等到场助阵。从《风化正茂》中的青年毛泽东、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国军陈峰,到《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的“国民好女婿”金亮,王雷俊朗帅气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让人十分期待。

  男版“幸福生活” 王雷成“国民好女婿”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讲述的是某报社记者小米(李小璐饰)背着母亲与妇产科大夫金亮(王雷饰)结婚后,婚姻和家庭面临一系列问题,金亮父亲祖上是皇亲,老规矩多,对小米要求苛刻,岳母王淑华也对金亮百般不满。婚姻生活、工作的压力让金亮焦头烂额,新时代的“双面胶”、现实版“灰太狼”金亮将如何维护这来之不易的家庭幸福成为了最大的悬念。

  如果说《媳妇的美好时代》塑造了“国民媳妇”在内的一系列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那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将再造“国民女婿”,开启男版的“幸福生活”。在发布会现场,王雷戏谑地表达了对金亮这个角色和该剧的喜爱,并为当下的男人们支招:如果你想知道怎么变成一个好儿子、好老公、好女婿,那就看《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吧!

  宋丹丹笑称“夹板男” 金太郎不输余味

  剧中由王雷饰演的金亮是当下“夹板男”的一个缩影。金亮和小米在偷领结婚证后,开始了“赢得丈母娘欢心”的“历程”。之后,又要处理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和问题……即使矛盾再多,金亮始终和爱人小米携手前行。这一角色会让很多和他一样的“夹板男”找到共鸣。王雷表示自己从金亮身上学到重要的两点――抗击打、脸皮厚,而李小璐则痛快地表示“嫁人就嫁金太狼”,对王雷饰演的金亮给予了肯定。对于王雷和李小璐的演出,宋丹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认为王雷和李小璐丝毫不输给《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余味和毛豆豆的扮演着黄海波(微博)和海清(微博),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目前正在拍摄中,将于月底杀青,预计明年5月上星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