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回唐朝》曝新剧照 李倩鬼马整蛊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36  新浪娱乐微博
《梦回唐朝》剧照 《梦回唐朝》剧照
李倩俏皮可爱 李倩俏皮可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导演蔡晶执导,郭德纲(微博)、李倩(微博)、郑凯(微博)等明星联袂打造的大型古今传奇剧《梦回唐朝》最新剧照曝光。剧中,李倩饰演梦境中唐朝宫殿里的一个女孩“春喜”,“鬼马精灵”的她在剧中多次“整蛊”郭德纲,剧情十分幽默搞笑,精湛的演技也让导演拍手叫好。   

  在该部剧中,李倩造型朴素,甜美的笑容十分惹人喜爱,虽然是个膳食间的小官,却时常什么事情都得亲力亲为。此次,李倩和郭德纲两人的对手戏更是剧中的一大亮点,郭德纲多次惨遭李倩“整蛊”,两人幽默搞笑的表演,让在场所有人笑声不断。据悉,该剧已经得到众多观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期待二人的精彩表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