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央视热播 痴情韩雯雯拒绝做怨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2:00  新浪娱乐
痴情韩雯雯拒绝做怨女 痴情韩雯雯拒绝做怨女

  新浪娱乐讯 韩雯雯(微博)领衔主演的又一部大戏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将再现她在《大瓷商》中舍身救爱人的一幕。与《大瓷商》中的赵如意相同的是,韩雯雯这次扮演的高小穗痴心一片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不同的是,高小穗思想进步,自强自立,虽然痴情但不当怨妇,这是韩雯雯对角色最为肯定的地方。联想到现今社会中的很多家庭,雯雯觉得很有参考价值,女人应该有自己的思想和天地,独守空房怨天尤人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韩雯雯说她这次扮演的角色感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坎坷不断。与恋人青梅竹马已经谈婚论嫁,但一心报效国家的恋人刘德胜无心成婚,报名参军,结果在甲午海战中身负重伤,被误认牺牲。高小穗苦苦等来的只有绝望,无奈之下含泪坐上了去往李占奎家的花轿。而在成亲路上,未死的刘德胜却突然出现,只是木已成中,肝肠寸断的小穗还是冲不破封建枷锁的束缚,与心爱的恋人此生无缘。

  尽管如此,高小穗一直把恋人放在心里,还不惜以死相救,从丈夫李占奎的枪下救出刘德胜。这是极为惨烈的一幕,韩雯雯以死相逼,撞得头破血流,没人想到看起来温文尔雅的淑女高小穗会有这样令人惊讶的勇气和魄力。

  “这是高小穗情感的火山喷发,她压抑了太久,与恋人无缘的她本想安守本分做个好妻子,但丈夫当了袁世凯的走狗,甚至要奉袁的命令把昔日好友和救命恩人刘德胜抓走。高小穗对这个家彻底绝望,勇救恋人后也自强自立,投身爱国奉献的洪流之中,走出感情的阴霾,最终实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