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需0点前结束 朱丹语速快两度出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0:27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8月20日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非凡8进7”上演,带病上阵的曹轩宾、曾力轩意外晋级,激动的曹轩宾对着评委、观众当场下跪。从开场就一直待在待定席上的紫萁“如约”迎来淘汰命运,在妈妈的护送下洒泪挥别舞台,评委金星鼓励她“快去谈恋爱”。因为节目提速,朱丹(微博)两次报错歌名,最后为防再错干脆弃报。

  因为广电总局下了死命令,选秀赛事必须在当晚12点前结束,导演要求主持人朱丹话说得越快越好,结果朱丹忙中出错,两次报错歌名。曾力轩第二轮PK林俊逸时,朱丹上台报他将演唱《再见》,话音未落,曾力轩当场纠正自己演唱曲目实际上是《单纯的孩子》。等他唱完,朱丹赶紧道歉,“每个选手都准备了很多首歌,的确,他们每个人都有机会把控自己。”没想到,林俊逸上台后朱丹再度报错歌名,这回朱丹委婉指出出错缘于选手临时调整曲目,“对比赛来说,选歌的确很重要,选手根据比赛状况调整歌曲,自然也很重要。”同时,她说,为了防止下一次出错,自己干脆不报演唱曲目算了,“所以,下面我绝对不告诉你们邓川唱什么歌。”

  紫萁止步“非凡”七强,这样一来,白若溪(微博)就成为“非凡”仅剩的一名女选手了。台上,紫萁满眼含泪,“我有心理准备,大家都知道,我是这次所有选手里最新的新人,能走到现在,已经很开心。”每场比赛,妈妈都在身边陪伴,此时台下妈妈已在出口处等待。评委金星赛后难得温馨,“紫萁,你该谈恋爱了。紫萁妈妈,不要再看她那么严了!她唱歌缺乏些真感情,就是因为没生活体验,总感觉缺一股劲。”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