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林冲个性鲜明 悲情英雄成观众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胡东饰林冲(左) 胡东饰林冲(左)

  新浪娱乐讯 眼下正在天津等四大卫视热播的新《水浒传》让新的一群梁山好汉饱受热议,其中,胡东饰演的林冲个性鲜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柔情、忠义、恩怨分明等性格特点,是观众最喜欢的角色之一,被称为完美悲情英雄。

  作为全剧的灵魂人物之一,胡东饰演的林冲戏份比原著中更多,人物形象也更加丰满,尤其是棒打洪教头、风雪山神庙、火并王伦等经典桥段,观众看过后均大呼过瘾。有观众认为胡东赋予了林冲不一样的忧郁感,经他塑造后的林冲,给人一种悲情英雄的感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火并王伦之前,胡东饰演的林冲眉头紧缩,忧郁气质展露无疑,“林冲身上的压力好像在火并王伦那一刻瞬间释放,他脸上顿时浮现出来的杀气,让人看着很带劲。也正是此时,林冲的豹子头气质才真正显现出来。”

  另有观众认为,“胡东的文戏打戏都很到位,特别是打戏,拳拳到肉,枪枪惊险。有老版的经典在前,胡东依然能演出不一样的感觉,不论从气质,还是从神态、心理上,都恰到好处。胡东能把如此复杂的人物演绎得这样栩栩如生,把林冲把握得恰到火候,相信他为了成功地塑造这个角色,一定花费了不少心血。”

  据了解,早在新《水浒传》开拍之初,胡东就已经把林冲仔细研究了一番,除了多次重读原著,还看一些“野史”,调查林冲的生活习惯,甚至连林冲的星座也没有放过。最终,才把林冲塑造成了一个鲜活的最接地气的人物。(指甲)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