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查美乐》落幕 华策再创偶像剧收视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5:31  新浪娱乐
《爱上查美乐》海报 《爱上查美乐》海报
王心凌与贺军翔 王心凌与贺军翔
贺军翔与柳岩 贺军翔与柳岩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旗下金溪影视等联合制作出品,王心凌(微博)、贺军翔(微博)、施易男(微博)、张伦硕、张家宁(微博)、柳岩(微博)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爱上查美乐》(又名《美乐加油》)于近日完美落幕。该剧自8月6日登陆浙江卫视以来,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即登上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三名,此后该剧的收视依然保持着强劲增长。

  华策承诺“继续贡献精品”

  近年来,华策影视联合台湾优质制作力量,合拍或自制了多部红遍两岸三地的青春偶像剧,如《我的爱情面包》、《爱上琉璃苣女孩》、《就想爱着你》等。凭借其强大的制作能力,每一部剧都赢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

  得到热烈反响的《爱上查美乐》正是华策影视的最新作品。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依芳表示:“华策影视公司感谢观众的厚爱,今后还将坚定不移地为观众贡献更多优秀的影视精品。”

  精品偶像剧因观众而走俏

  近年来,偶像剧风靡内地,据某卫视的购片主任表示,电视观众的口味是在不断变化中的,苦情戏和古装戏早已让观众审美疲劳,谍战剧也在走下坡路,偶像剧却开始走俏,甚至观众层还在不断的扩大,再不仅仅是局限于年轻观众。所以《爱上查美乐》这样的偶像剧才会有很大的市场,因为够欢乐、够现代、够时尚,所以符合大众文化消费的心理需求剧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谈到偶像剧中被观众千夫所指的雷人元素,该主任表示“这些其实都是宣传上的需要,而且如今的精品偶像剧自身要求都很高,都是尽量避免沾‘雷’。”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