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不舍杀青 郭家铭剧中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7:28  新浪娱乐
《要过好日子》海报 《要过好日子》海报
《要过好日子》海报 《要过好日子》海报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由曾执导过《合适婚姻》、《大爱无敌》、《真情无限》等热播剧目的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高明、刘莉莉、王茜华(微博)、郭家铭(微博)等新老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现实题材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在京郊杀青,剧中以一笔从天而降的巨额拆迁款引发的家庭中的种种矛盾为切入点,反映了当今社会中因金钱而引发的亲情危机,颇具现实意义。而经过近三个月的拍摄,剧组中的演员相处的也如一家人一般,愉快的合作经历令大家对杀青都表示十分不舍。

  据悉,剧中几位主演都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演员,对于角色把握的非常准确,在拍摄对手戏和群戏时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现场频频擦出“火花”,面对杀青,众主演也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大家还能有同场“飚戏”的机会。

  在众多优秀的前辈面前,家中老幺常江的扮演者——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表现同样十分抢眼,将一个在全家人溺爱中长大的纨绔子弟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获得导演的赞赏,在拍摄过程中被频频加戏六十余场。而郭家铭在感谢周耀杰导演对自己付出的努力肯定的同时也坦言参演此剧令自己受益匪浅,在与高明、刘莉莉等几位老师演对手戏时学到了不少的表演技巧,令自己在演技方面更加精进。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