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新剧造型“百变” 化身女版城市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2:11  新浪娱乐
毛俊杰剧照造型 毛俊杰剧照造型
毛俊杰变身女版城市猎人 毛俊杰变身女版城市猎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峰导演、毛俊杰(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海岛七号》正在紧张拍摄中。毛俊杰剧中变身男人婆,造型百变,更熟练使用弓弩、匕首、发簪等武器,堪称女版城市猎人。

  黑色外套,包裹紧致玲珑的身体曲线,神秘中透着一丝冷酷,新造型让毛俊杰看起来,与韩国大热偶像剧《城市猎人》中的主角有几分相似。韩版城市猎人,帅气干练,拥有特训出来的超人本领,而《海岛七号》中的毛俊杰,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不仅特意把皮肤晒成具有质感的古铜色,更接受封闭式魔鬼训练,学习泰拳格斗,以及射击、驾驶摩托艇等特殊技能,全能程度,及魅力指数,让她获封女版城市猎人,也吸引到更多热情粉丝的关注。

  毛俊杰饰演的角色,盛楠,曾在泰国打拳为生,后加入海岛救护队,所以拥有许多常人不可比的技能。“一般说到武器,大家会想到枪啊什么的,但剧中盛楠使用的却是弩,一种用机械力量射击的弓,这么说来,她才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猎人’,”毛俊杰在谈到角色时表示,“她还有一种武器,恐怕很多人都想不到,是发簪,看似微小,却很具杀伤力。”

  虽然听上去有些暴力,但毛俊杰表示,她的角色其实很正义,和《城市猎人》中打抱不平的李润城相似,她在剧中的角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海岛的安全和秩序,而不惜蒙受委屈和误解,是真正坚韧的女版城市猎人。(DS/文)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