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主妇》上海收视冠军 观众反思婚姻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0:18  新浪娱乐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令观众反思婚姻生活 《漂亮主妇》令观众反思婚姻生活

  新浪娱乐讯 刘二威导演的电视剧《漂亮主妇》近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落幕。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8月19、20、21日三日,《漂亮主妇》以平均5.71个点、单集最高7.63个点的收视稳居上海地区收视冠军宝座,同时,这部戏也给现实生活中的观众带来了很多有益的反思。

  上海收视单集最高收视7.63

  《漂亮主妇》继在北京首播收视夺冠后,在上海地区播出收视也是一路飘红,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8月19、20、21日连续三日,《漂亮主妇》分别以平均4.67、6.12、6.36的日平均收视和 5.71个点平均收视,稳居上海地区收视冠军宝座,

  《漂亮主妇》以四位漂亮家庭主妇为线索,讲述各自的家庭故事,剧中四位主妇都进行着艰难的婚姻保卫战,虽然问题不少却积极面对,这不仅使电视机前的家庭主妇收获多多,连男性观众也开始反思婚姻中自己的行为。

  女性观众:家和才能万事兴

  “女人独立最重要。”网友雪花留言时说,她在结婚生子后也像剧中主妇一样辞职在家相夫教子,可时间久了她不仅发现丈夫对她的态度有所改变,自己也没了自信,“直到我重回职场后,虽然累但却找到自己的位置,心态也平和了”。

  此外,剧中婆媳相处之道、再婚后与继子女相处之道、与丈夫的沟通之道等等都给都市主妇不少有益的启示。网友表示,“婚姻中与其出现问题再上演保卫战,不如早早规划经营好。丈夫、孩子、婆婆、妈妈,平衡好一大家子的关系不容易,得讲究方法。妻子把每个家庭成员的关系处理好了,才能家和万事兴。”

  男性观众:妻子更需要关心和交流

  正在辛苦创业中的上海观众王壮在看了《漂亮主妇》后表示:“红杏出轨是因丈夫对她不够关心造成的,后院起火太可怕了,得对老婆多关注一下。咱苦哈哈的奔事业为了啥?不就是让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吗!”

  网友流年碎影表示他的婚姻现在就出现了问题:“妻子整天围着孩子转,现在除了孩子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共同话题,我很苦闷却硬撑着男人的面子,看得出妻子有时也欲言又止。《漂亮主妇》中的几对夫妻通过良好的沟通,都提升了婚姻的幸福指数,所以我也决定和妻子好好沟通一下,因为生活本来可以更精彩。”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