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8进7紫萁止步 金星鼓动其“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0:28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甜甜)20日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非凡8进7”上演,带病上阵的曹轩宾、曾力轩意外晋级,以致曹轩宾当场对着评委、观众下跪,又遭“演技帝”质疑。最终,紫萁惨遭淘汰,在妈妈的护送下洒泪挥别舞台,评委金星临别鼓动她“快去谈恋爱”。

  止步“非凡”七强,台上,紫萁满眼含泪,“我有心理准备,能走到现在,已经很开心。”面对紫萁的眼泪,上场比赛因痛批眼泪而获“冷血”之称的金星,再出惊人之语,“紫萁,你该谈恋爱了。紫萁妈妈,不要再看她那么严了!”赛后,金星解释,紫萁最终垫底,究其原因,与缺乏恋爱体验有关,“她唱歌缺乏些真感情,就是因为没生活体验,总感觉缺一股劲。”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