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暗红1936》首度全裸 无惧天寒要求加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37  新浪娱乐
王学兵一人分饰兄弟俩 王学兵一人分饰兄弟俩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王学兵(微博)主演的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正在各地方台火热播出。该剧以其独特的切入点、更具人性化的人物塑造,从同类型作品中脱颖而出,而王学兵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独特形式以及同众位女星交叠复杂的感情线索都成为了该片极大的看点。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更是曝出王学兵“全裸”的镜头,不禁让人瞠目结舌,这样大的尺度在他以往的影视剧作品中是绝无仅有的。

  王学兵饰演的武仲明狱中被严刑拷问之后被高压水枪喷射,王学兵全裸出现在了荧屏中。历数他这么多年来塑造的角色,性格各异同时也横跨了很多行业,多数时候都是以沉稳、睿智的男人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此次这样突然大尺度的突破,不但让观众敬佩他的敬业,同时也是王学兵自己面临的一个挑战。这场戏拍摄之时,已经是深秋接近冬天,但是根据剧本中对这场戏的要求,王学兵还是毅然放弃了替身的选择,亲自上阵,这种豁出去的敬业精神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啧啧赞叹,用导演李骏的话来说:“就是光站那都冷,何况根据剧情还要使用高压水喷射,那种寒冷大家可以想象,王学兵真是好样的。”

  不但是把自己首个大尺度镜头贡献给了《暗红1936》,王学兵还在这场戏拍摄期间,主动要求加大水枪的压力。由于经过现场实践,高压水枪喷射出来的效果不尽如人意,王学兵主动要求导演把压力加大,以便能拍摄出更好的效果。出道多年来,但凡和王学兵合作过的导演,无不称赞这位演员,想必他如此敬业的精神一定占据了相当大的分量,这样敬业、奋进的王学兵,也激起了人们对他更多的期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