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笑《蛋疼的西游》走红 日版女唐僧弟子玩基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日版西游记中,沙悟净和猪悟能是一对基友 日版西游记中,沙悟净和猪悟能是一对基友
日版西游中,唐僧的扮演者是女星夏木雅子 日版西游中,唐僧的扮演者是女星夏木雅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点评各种版本《西游记》的视频《令人蛋疼的西游记》在新浪微博上走红,视频中指出最狗血的剧情就是日本版的《西游记》中唐僧的kiss能够为徒弟疗伤,玩基情,猪八戒和沙僧投胎前是基友。舒淇(微博)也转发了此视频,并称一早上看这个立马就醒了。

老湿第6部:令人蛋疼的《西游记》 超级搞笑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近日一段名为《令人蛋疼的西游记》的视频在新浪微博上走红。视频用爆笑的语言依次点评了83版《西游记》,日本版的《西游记》、张彻的《西行平妖》、台湾版的《新孙悟空72变》以及《西游记后传》。

  视频中点评83版的《西游记》称虽然有不少穿帮镜头,包括孙悟空在腾空时的蹦床,人物身上的威亚、腾云驾雾时脚底下的滑板。但是这些小瑕疵丝毫不影响83版《西游记》经典的剧情和完美的表演,以及六小龄童塑造的一个十分经典的孙悟空。

  其实最早的《西游记》是由日本人拍摄的。视频中指出日本版的《西游记》孙悟空在横空出世时就是一只大猩猩,而唐僧则是由日本著名女优夏目雅子饰演;沙僧是一个很萌的河童,光滑的秃头很闪亮;观音菩萨是个纯爷们;银角大王是个女的,与金角大王是恩爱夫妻。猪八戒是全剧中最帅的,没有点猪样;红孩儿不是小正太是一个怪叔叔;沙僧与猪八戒投胎前是一对好基友;唐僧的kiss能给徒弟治病。

  视频中还点评了张彻于1991年导演的《西行平妖》,这部电影堪称古老的京剧电影。电影中的孙悟空进化很彻底,没有毛;羊力大仙酷似喜羊羊,剧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无处不在的爆炸。而1976年台湾版的《新孙悟空72变》中的孙悟空十分风骚,从石头中蹦出来时是一个穿着红肚兜的孩子,后来孙悟空干脆在头上别朵大花,很像媒婆。最后视频点评了《西游记后传》,称其创造了一个目无表情,浑身抽筋的孙悟空,以及重复多遍的武打动作硬将一部3集的电视剧扩成30集。

  舒淇于昨天(8月22日)8点也转发了这个视频,并评论道:“一早看了这个~~都醒了!!”截止到今天11点33分,在新浪微博中搜索词条“令人蛋疼的西游记”,已经达到101626条。 JZB/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