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了得》联新浪微博发起“90后牛人”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48  新浪娱乐
《非常了得》 《非常了得》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即将联合新浪微博发起“90后牛人”征集活动,经过一系列报名与甄选活动,90后牛人将登上《非常了得》舞台,秀出自我风采,重新定义“90后精神”。

  微博甄选:全方位展现90后生活

  8月中旬开始,新浪微博发起了“90后微博秀”活动,90后用户将在微博平台上尽情展示自我,网友也可对“90后”的各种问题畅所欲言,讨论90后相关的话题开始,逐步深入了解90后这一群体。而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新浪微博更联合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启动了“90后牛人”征集活动。新浪微博方面表示:“借此机会,我们鼓励广大90后用户以私信方式联系‘90后微博秀’,或登录“90后牛人专场征集” (点击进入),报名参与《非常了得》90后专场。”《非常了得》节目组经过层层甄选和研究之后,会为选出的90后制作一档90后牛人专场的专题节目,展示90后的风采。

  《非常了得》:探索90后真实现状  

  谈起为何要联合新浪微博举办本次90后牛人专场节目,江苏卫视《非常了得》制片人周璐璐表示:“江苏卫视2011年的主题就是‘情感天下 ,幸福中国’,我们希望关注更多人群的情感和幸福,而且《非常了得》本身就秉承着由小见大透视社会现状的‘微社会’宗旨,90后是即将踏入社会的新生代,一度被贴上了比如非主流、自我、享乐、不够负责任的负面标签,其实这些观点都有些片面,我们希望重新定位90后精神,展示90后的牛人们,让观众们重新认识这个即将开始社会征途的团体。”

  据悉,这次江苏卫视《非常了得》与新浪微博联合发起的“90后牛人”专场,将挑选具有着特殊经历和特长的90后参加节目:“这次90后专场挑选的标准比较宽泛,只要是有想法,有行动力的90后,做过一些有意思的事让人刮目相看,或者在某个领域有成绩,都可以报名,我们将和观众、网友一起来探索到底中国的90后真实面貌是怎样,让他们在《非常了得》的舞台上会展现自己的风采。”

  活动进行时:9月评选“90后榜样”

  8月中旬至8月下旬,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联合新浪微博发起“我身边的90后”、“90后的爱情”等话题讨论,共同促进“90后牛人”征集。据统计,目前相关讨论数量已达到56万条,其中近5万90后用户踊跃参与了“非常了得90后微博牛人征集”活动。

  据悉,9月上旬至9月中下旬该活动将持续升温,“90后关键词”评选,“90后榜样”评选将同步展开。90后用户通过新浪微博官方的方式进行报名,就有机会成为《非常了得》90后专场的嘉宾,一展新生代风采,将独属于90后的那一份青春活力感染受众。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