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枝玉叶》央八热播 三姐妹奋斗史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5:01  新浪娱乐
《金枝玉叶》海报 《金枝玉叶》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金枝玉叶》日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由上影英皇和朗运影业联合出品,讲述了田海蓉(微博)、赵子琪(微博)、张萌饰演的上海一家三姐妹的爱恨情仇。另外,还有苗侨伟、林保怡(微博)、朱泳腾(微博)、翟天临(微博)、高雄、寇振海、黄梅莹、夏台凤等人加盟该剧。

  看点一:港剧味道浓

  电视剧《金枝玉叶》讲述了上海一家三姐妹的爱恨情仇,反映了现代都市人在感情、生活、工作等方面遇到的困惑、无奈,同时也对商界“潜规则”、企业犯罪、家族恩怨等作出了探索性的描写和揭示。

  该剧编剧张巍曾创作《杜拉拉升职记》、《男才女貌》等多部剧,是一个地道的“港剧迷”,他表示,“港剧丝丝入扣的故事递进,和无论角色大小都极度丰富的人物塑造,也是我们这部戏着重表现的地方,《金枝玉叶》的剧情设计、事情的发生都非常复杂,人们看了以后就想知道以后发生了什么故事,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像一张网交织在一起。”

  看点二:三姐妹奋斗史

  剧中大姐玉欢由田海蓉饰演,她是一个律师,精明能干。二姐玉璇由赵子琪饰演,她是一个接连遭遇两次失败婚姻的女子、后期有着巨大的变化。老三玉琪由人气新星张萌饰演,遭遇到娱乐圈一系列的潜规则。

  这三姐妹的爱情事业家庭都遭遇到挑战,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变化莫测的人情冷暖,让她们不得不努力适应这个社会,由此引发观众对生活的思考和共鸣。

  看点三:奢华珠宝华服秀场

  作为内地版的《珠光宝气》,《金枝玉叶》剧中囊括了很多光鲜亮丽的元素,不仅上海的繁华尽收镜头中,而且从服饰到场景都华丽绚烂,张萌介绍说,“剧中的车子几乎都是百万之上,我扮演这个角色是个大明星,很多走红地毯、参加时尚发布会的服装首饰都非常华贵。”而扮演珠宝设计师的赵子琪则表示,“里面的珠宝让人眼花缭乱,都价值不菲。”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