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枝玉叶》央视热播 黄日华力挺兄弟苗侨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5:14  新浪娱乐
《金枝玉叶》海报 《金枝玉叶》海报
苗侨伟剧照 苗侨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和朗运影业联合出品的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昨晚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苗侨伟在剧中出演一位商界传奇,这也是他进军内地影视剧市场的首部作品。开播伊始,同为昔日香港五虎将的黄日华在微博上发表力挺言论,并与苗侨伟频频互动。这条微博被双方友人以及粉丝纷纷转发。而再谈起当年五虎将的辉煌,人到中年的苗侨伟颇多感慨。

  电视剧《金枝玉叶》汇聚了香港演员苗侨伟、林保怡(微博)、高雄,内地演员赵子琪(微博)、田海蓉(微博)、张萌等,故事讲述了上海一家三姐妹的爱恨情仇,以大姐玉欢(田海蓉)、二姐玉璇(赵子琪饰)、三妹玉琪(张萌饰)三姐妹的故事为主线,展示当代中国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话题涉及嫁入豪门、娱乐圈潜规则、女明星间的勾心斗角、整容、恋上男上司等热点内幕,剧情曲折。

  谈角色――商场传奇人物

  “三哥”苗侨伟在电视剧《金枝玉叶》中出演男一号金天桥,一位地产商,喜怒不形于色,说话做事雷厉风行,“他一直很希望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成就一番事业,甚至为了事业牺牲掉亲情、爱情。”

  不过,面对感情,他又是温柔多情的,算得上多金柔情的钻石王老五,“非常浪漫的一个人,会为田海蓉扮演的女律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派对,也会在不经意间送一份爱心晚餐。”谈到这一点,苗侨伟声称生活中的自己自愧不如,“我是一个完全不懂得浪漫的人,这么多年了几乎就没为太太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

  谈五虎将――仍常聚会,期待再合作

  因为出演1983年版《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而成名的苗侨伟,在当年的香港与黄日华等人组成“五虎将”,曾经辉煌一时,“与黄日华一样,我们都是年轻的时候就已经成名,尽管近年来没有怎么拍戏,但是一出来大家还是都认识,相比较而言,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想出来打拼娱乐圈就难多了。”

  苗侨伟透露,现在与黄日华、曾志伟等好朋友仍然经常聚会,但是很少聊到之前的辉煌,“我们很少去追忆过往,聊的更多是家常琐事,中年男人的一些烦恼。”至于很多观众关心的是否能在日后看到“五虎将”再度聚集到一部影视剧中合作,苗侨伟笑着说,“如果能有投资方给这样一个机会,我是非常期待的,至少要看看现在谁的精神状态还能与当年相媲美。”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