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热播 胡歌唐嫣演情侣不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歌唐嫣首次演情侣 胡歌唐嫣首次演情侣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海报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海报

  本报讯 由胡歌(微博)、唐嫣(微博)、邱泽(微博)、董璇(微博)、范逸臣、戚薇(微博)等明星主演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延续前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时尚、悬疑、浪漫等故事元素,从男性视角出发,讲述了一群都市精英之间的商战对决。该剧在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辽宁卫视和天津卫视播出后收视不俗。

  胡歌唐嫣不来电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美女帅哥齐集,胡歌、唐嫣、戚薇、董璇、邱泽、范逸臣和郑希怡(微博)等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明星组成豪华偶像阵容。胡歌在剧中饰演一个在商场上无往不利的“商战高手”,唐嫣扮演的汤七七则是一个视频小拍客,每天拿着DV走街串巷寻找线索,风餐露宿还要忍受老板责骂。这样两条看似平行的人生却因一次误会碰撞到一起,上演了都市职场版的白马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传奇。

  胡歌称:“之前一直演古装戏,角色需要想象与揣摩,而演现代戏的角色则靠观察和体验,力求做到符合现实又要带上个人风格。”唐嫣则表示虽然两人在《仙剑奇侠传3》中就有过合作,而且两人平时也是好友,但首次合作演情侣还是让她有些许不适应。唐嫣称:“因为我们很熟悉,合作过很多次,但第一次演情侣还是经常会笑场。因为太熟,所以来电很慢,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当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会对胡歌有感觉时,唐嫣表示:“没有想过,彼此太熟悉,是生活和工作的好伙伴。”

  董璇献上裸背戏

  同样让网友牵挂的还有董璇和邱泽、戚薇和范逸臣所饰演的另外两对情侣。网友“轻歌曼舞”评价:“第一次看内地偶像剧看得这么过瘾。与胡歌和唐嫣挫折不断的爱情相比,董璇和戚薇追求爱情的路程各有各的艰辛,前者不按常理出牌和后者的阴暗形成强烈的反差,让人欲罢不能,真想早点知道这三对恋人的爱情结局。”董璇曾经在《美女如云》中扮演聪明刁蛮的马嘉丽,这次扮演富家公主冯璐菲却走完全不同的悲情路线。董璇透露:“冯璐菲为了挽留胡歌饰演的徐然竟然宽衣解带以身相许。原剧本中没有,到现场我才被告知临时加了这场戏。刚开始我有顾虑,我觉得冯璐菲这个角色虽然爱徐然,但她有自己的原则。最后还是导演说服了我亲自出演了那场裸背戏,拍摄完才发现效果意外的好。”(刘璇)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