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后期制作 王志文看好收视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王志文、霍建华、李成儒、张铁林、颜丙燕等主演的医疗大戏《感动生命》正在后期制作中。王志文表示,非常看好《感动生命》的市场与收视前景。

  在今年婆媳剧、战争剧、古装剧扎堆的形势下,医疗大戏《感动生命》开拍伊始就格外抢眼,杀青后曝光的精彩片花更是赢得各方赞誉。目前,多家卫视都在与出品方洽谈购买首轮卫视播放权。

  王志文这次出演外科主治医师司马博铭。看过片花的人都认为,王志文这次的角色成熟睿智,展示出了极高的表演功力。不少购片方表示,近年来国产医疗题材作品产量极低,而在电视剧产业发达的国家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医疗题材大戏,像《急诊室的故事》、《实习医生格蕾》等。王志文也认为:“医疗剧显得匮乏,其实有很大的收视潜力。我很看好《感动生命》的市场与收视前景。”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