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如我是真的》专为80后定制 方力申万茜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8:19  新浪娱乐
《假如我是真的》地址 《假如我是真的》地址

  由方力申(微博)、吴大维、万茜(微博)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纯爱大剧《假如我是真的》在京紧张拍摄中,此剧主打纯美爱情,多元化的剧情,俊男美女的搭配,再加上喜剧元素,专为80后定制的大餐即将完成。

  开创定制时代

  一直以来,观众常常看到多个频道都在播同一部电视剧,尤其是一些热门大剧,往往“千台一面”。由于收视数据的压力,各地电视台开始使用层出不穷的炒作手段:删广告抢首播、有奖收视送大礼、多版本结局以及网上的骂战等等。现在,出品人陈勇则另辟蹊径,打造专为80后群体观看的定制剧,柔和了方力申、万茜、王雨、木兰等年轻时尚演员阵容,也有实力干将吴大维、盖克(微博)、周波的鼎力协作,剧情方面精彩纷呈,结合了爱情、都市、喜剧、时尚等等元素,并巧妙引入了好莱坞、港台、韩剧等多部经典剧作的剧情桥段,引起部分70,80后观众强烈的怀旧情节,符合年轻群体的口味。

  定制剧如果要成为精品,对播出平台、演员资源、剧组专业性都要求极高。但中国目前尚在起步阶段,孰是孰非,还得交由时间去证明。

  唱响爱情颂歌

  故事中讲述了文氏集团继承人文向天(方力申饰)从英国硕士毕业归来,面对家族企业危机和母亲安排的联姻,做了落跑新郎。阴差阳错跑到抠门老板钱大年(吴大维饰)的小超市做起了打工仔,与一群善良的同事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同时与老板的妹妹――纯真善良的小岁产生了感情。在此期间他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价值,更了解到了真的“我”为何物,真的“我”又该如何生存下去。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