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血男儿》主仆相聚欢 严宽“恶搞”周传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8:24  新浪娱乐微博
夏明翰酒馆回请婢女荷花(周传兮饰) 夏明翰酒馆回请婢女荷花(周传兮饰)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微博)、苏青、周传兮等领衔主演的《铁血男儿》,正处于紧张火热的拍摄阶段。该剧是北大星光集团2011最新力作,誓将打造红色青春励志剧的经典之作。严宽饰演的男主角夏明翰,是为寻求革命真主义的铁血英雄,带领一群正值芳龄的忠义挚友尽显湖湘男儿的热血情怀。

  虽然夏明翰和郑家钧、章妙菱的感情线牵扯不清,但荷花和少爷之间的主仆深情却清晰可见。开机不过几日,周传兮就迎来了叫苦不迭的“吃肉戏” ,为免少爷夏明翰被老爷责罚,自己甘愿吞下整碗红烧肉,叫人想想都心里起腻。两人虽然在戏里分饰身份甚疏的角色,但戏外斗起嘴竟也难较高下,走戏时的周传兮脱去厚实古装,严宽不乏幽默大呼:“男主角要流鼻血了,有没有人管啊!” ,逗得片场工作人员捧腹大笑,跳脱革命人物的不苟言笑范儿,严宽还真有一手。

  一出夏明翰在酒馆请客的戏,着实甜蜜了这个苦苦相随的丫鬟荷花,面对深情款款夹菜的严宽,周传兮需要动情落泪的戏感却失灵,两眼不落泪鼻子反流水,严宽连忙开玩笑 ,“眼泪来得倒是快,不过这地方倒是搞错了吧” ,难得主仆俩人在时局紧张的氛围相聚,竟也闹出不少笑话。(sunnyJ/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