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29日广东开播 马雅舒遭“算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8月29日起,广东卫视将播出30集年代悲情大戏《谁知女人心》。该剧围绕着薛家油坊上演了一幕幕爱恨情仇,马雅舒扮演的“刘琦真”成了三个男人争夺的焦点。

  马雅舒在剧中多次遭遇其他女人的暗算,受到委屈和痛苦也只能是“打掉牙齿和血吞”。马雅舒坦言生活中的她也有过同样的经历:“没什么,一笑而过而已,自己放平心态面对就好了,计较越多越容易被生活所累,生活简单些挺好的。”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