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美乐》完美落幕 王心凌不舍美乐想演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9:30  新浪娱乐
王心凌与贺军翔 王心凌与贺军翔
3人合照 3人合照
《爱上查美乐》海报 《爱上查美乐》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上查美乐》于近日在浙江卫视落幕。该剧由华策影视旗下金溪影视等联合制作出品,王心凌(微博)、贺军翔(微博)、施易男(微博)、张伦硕、张家宁(微博)、柳岩(微博)等众多两岸明星主演。日前,观众们纷纷在网上表达了对该剧不舍的情感,连女主角王心凌也表示“不舍查美乐,还想演续集”。

  大结局扑朔迷离引发观众猜想

  在《爱上查美乐》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大结局中,剧情风云变幻,而对于之前粉丝们关注的韩以烈生死问题以及美乐的感情归属问题,该剧并没有给一个明确的答案,而是启用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局。结局中,美乐终于知道了以烈的病情与苦衷,决定陪着他一起面对。若干年后美乐牵着一个小男孩和以烈的家人去参加J-king的演奏会,而贺军翔饰演的韩以烈则一直未露面。

  面对这个开放式的结局,网络上已经展开了关于结局的猜想。有网友持悲观态度,认为韩以烈最终还是死于车祸的后遗症,美乐带着孩子是去参加以烈的追悼音乐会,从她们清一色的黑色的衣着就能体现出来。不过这个推断被大部分网友否决,更多的观众更愿意相信一家三口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甚至有一位网友拿出“证据”:“导演答应过我们的,就一个完美结局。

  观众又爱又“恨”  王心凌想演续集

  《爱上查美乐》该剧自8月6日登陆浙江卫视以来,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即登上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三名,此后该剧的收视依然保持着强劲增长,不少观众更是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这个假期有查美乐的陪伴,很满足”。许多观众感动于美乐与以烈经历生死,一波三折的动人爱情。矛盾的是,观众一边陶醉于剧中的美好爱情,一边也“恨”该剧结束得太快,许多观众表示还没有看够就已经落幕,甚至有人向导演发出请求,希望剧组可以重聚几位主演,拍摄该剧的续集。

  除了观众外,女主角王心凌也表达了自己对查美乐的不舍之情。王心凌日前表示,她在查美乐这个角色中找到了最真实的自己,“美乐这个角色我花了很多的心思,我真心喜欢这个善良的女孩,如果有续集的话我还想来演”。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