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收视喜人 王学兵上演“男人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9:45  新浪娱乐
《暗红1936》各地热播 《暗红1936》各地热播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王学兵上演“男人心计” 王学兵上演“男人心计”
《暗红1936》收视喜人 《暗红1936》收视喜人

  新浪娱乐讯 大型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在厦门、泉州、福州、广东、湖北、四川等地开播后收视全面“开花”,以超高收视名列地区前列。剧中,刘佩琦饰演的国民党资深特工齐北和王学兵(微博)饰演的共产党特工武仲明,一个想抓“秦武”,一个想抓“庖丁”,一场以“抓鬼”为目的较量就此展开,同时也点燃了两个男人间旷日持久的拉锯战。

  谍战精品引发热议

  谍战离不开“鬼”,《暗红1936》同样有鬼。该剧以“西安事变”为背景,并由真实历史资料改编而成。《暗红1936》开播以来,引发了观众对谍战剧一波波(微博)讨论。有网友在微博上对剧中人物的命运深深担忧,也有网友感叹演员“彪悍”的演技。一个个生活化、人性化的特工形象,给了观众一种新的视觉体验,同时,也掀起了荧屏新一轮“抓鬼”热。为打造这部危情谍战剧,该剧出品方电广传媒力邀王学兵和刘佩琦两位人气男演员,而剧中两人精彩绝伦的对手戏也证明了电广传媒的独到眼光。此外,因《冷箭》一举成名的编剧郝岩,,以《落地,请开手机》走红的导演李骏,一个擅长编织悬疑,一个擅长塑造硬汉,珠联璧合,令《暗红1936》看点十足。

  王学兵PK刘佩琦

  《暗红1936》再现了“西安事变”前夕发生的一段不为人知的谍战秘闻。剧中,王学兵饰演的武仲明以亡兄的身份打入国民党要害部门,一边搜集重要情报,一边伺机破坏敌人的阴谋。计划屡屡搁浅,牺牲巨大的国民党情报部门也因此注意到了身边的“内鬼”,以齐北、葛寿芝、胡汉良为首的“抓鬼”小组就此开始了内部大清洗。跟踪、酷刑、侦查、下套,为捉拿内鬼,中共地下党西安小组与国民党情报部门的较量就此打响。制片人何文表示,《暗红1936》不仅是正与邪的对抗,更是智慧和谋略的抗衡,希望这场剑拔弩张的暗战能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紧张体验。

  习惯了女人的勾心斗角,《暗红1936》中的“男人心计”也不逞多让。尤其是剧中刘佩琦饰演的国民党资深间谍齐北,笑里藏刀的神情让网友记住了这名反派“谍王”。剧中,为引出内鬼,齐北充分展示了何为“攻于心计”。为套出情报,齐北不惜以孩子为诱饵;为计划成功,也可以对自己人大开杀戒;甚至为了引出大鱼,既便是苦肉计也毫不犹豫。有网友表示,看男人斗法很特别,特别是刘佩琦饰演的齐北,那种阴阴的感觉好像写在脸上一样,好几次看得自己都头皮发麻。(JH)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