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婚》北京再掀收视高潮 婚姻问题成热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9:53  新浪娱乐
《闪婚》海报 《闪婚》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姜银贵担任总制片人,王小康(微博)执导的都市伦理剧《闪婚》近期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时间。《闪婚》开播一周便引起广大观众极大的关注,有关于婚姻的话题也再一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剧情引关注 收视高

  据悉,虽然《闪婚》讲述的是一个“80后”的婚姻故事,但是剧中讲述的情感,矛盾和危机等等所有能涵盖所有年龄段的人,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都能从中学到很多的东西。情场失意的古峰,富家女韩金贝,婚后住在娘家的古丽,闪婚不成未婚先孕的颜敏等相继出现荧幕,剧中的精彩剧情已经牢牢牵动着观众的心。电视台方面表示,《闪婚》是一部适合大众口味的电视剧,题材新颖,能获得较高的收视率这是可以预见的。

  闪婚现象普遍 话题足

  近年来,名人闪婚现象普遍,闪婚话题也引起了公众的注意。《闪婚》将当今社会上年轻人最关注的婚姻问题搬上了荧幕,将年轻人之间的婚姻观念,家庭长辈的家庭观念,婚姻家庭与家庭之间的矛盾,甚至家庭背景不同所引起的矛盾等在剧中进行了一步一步地展露,顿时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该剧总制片人姜银贵表示,《闪婚》不仅仅只是一个电视剧,更是对社会现象的一种戏剧化表现,能够引起更多年轻人对家庭和婚姻的关注,是一件好事情。他也相信通过《闪婚》这部电视剧能给人带一些深思。据悉,姜银贵多年来制作了多部影视作品,《闪婚》、《新一剪梅》、《换子成龙》、《上将许世友》、《战地浪漫曲》和《悲伤时唱首歌》等均为其代表作品。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