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夫妻加盟《你是我爱人》 我家是邓婕掌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1:20  法制晚报微博
张国立夫妻加盟《你是我爱人》我家是邓婕掌权
图为张国立、邓婕夫妇接受记者采访

  张国立正在和小三情意绵绵,邓婕率领着一帮亲戚当场“抓奸”,夫妻两人吵翻了天,还动起了手。

  昨天,电视剧 《你是我爱人》拍摄了这么一场戏。这也是时隔5年,张国立、邓婕夫妇再次饰演戏中夫妻。

  此前在家当了5年全职妈妈的邓婕告诉记者,是张国立多次相劝,自己才决定出山的。

  起初,邓婕觉得这个角色并不适合自己,“感觉这个人有些市井气”。但在张国立的反复劝说下,她接下这个角色。

  剧中,邓婕演的是一个“抹布女”,一心扶持老公成功创业后专心当主妇,这和邓婕本人的情况有点相似。在生活中,张国立夫妇是否也会遇到戏中的事儿呢?

  “和戏完全不一样呀。”一听到这个问题,张国立马上摇手道,“剧中我是个忘恩负义的人,有了钱就去找小三。生活里我可不敢,我在家没说话权的,什么都是她掌权。”他边说边看着邓婕,而邓婕也微笑着直点头,“对于他这点,我很放心。”

  邓婕不仅是丈夫生活里的主心骨,也是工作上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张国立几乎每部戏的女主角都是邓婕亲自挑选,“男人看女人的眼光,和女人看女人的眼光是完全不同的。”邓婕笑道,“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据悉,电视剧 《你是我爱人》由张国立、陈建斌、邓婕等主演,直面社会热点话题,体现了“隐离”“婚外情”“蚁族”等社会现象。

  文并摄/记者方芳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