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亮剑》曝片花 关注“战神”成长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1:31  新浪娱乐
《亮剑-铁血军魂》海报 《亮剑-铁血军魂》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亮剑-铁血军魂》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和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星河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方首次曝光该剧15分钟片花和海报。片花不仅展现了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的骁勇善战,也将他在几个时期的感情经历曝光。剧中的李云龙比“老版”多了 视频:新版《亮剑》曝片花 再造人间战神李云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个红颜知己,其饰演者黄志忠将先后与缪婷茹、周知、甘婷婷(微博)上演爱情戏。

  黄志忠出演“李云龙” 

  开拍之初,剧组通过民意调研的方式,选择了因《人间正道是沧桑》和《中国远征军》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黄志忠来塑造李云龙,并由任泉(微博)、果静林(微博)、甘婷婷、甄锡(原名甄妮(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全新打造了年轻化的“亮剑”团队,在艺术总监都梁和导演杨阳的指导下,真实客观地还原了宏大惨烈的战争史实和英雄身为普通人的爱恨情仇。

  《亮剑-铁血军魂》根据小说《李云龙前传》和《亮剑》结合而成,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和军事史的发展,“亮剑精神”也在剧中再次得到体现。

  李云龙“红粉”多一人

  在小说《亮剑》和由其改编的电视剧大获成功之后,作家都梁继续创作了小说《李云龙前传》。而电视剧《亮剑-铁血军魂》则是根据小说《李云龙前传》和《亮剑》结合而成。

  新版不仅展现了李云龙抗战时期的媳妇秀芹(周知饰)、解放战争时结下终身情缘的田雨(甘婷婷饰),由李云龙夫妻做媒而成的赵刚与冯楠(郝好饰)之间的爱情。同时还为李云龙带来了红军时期的初恋郑芳(缪婷茹饰)和楚云飞的战地爱侣刘诗吟(甄锡饰)。

  对于这些新增的女性段落,导演杨阳表示,“他们的恋爱,并没有脱离当时的战争背景,战争主线。因为新版不是一个只有打打杀杀的故事,是讲人怎样在战争中成长,怎样被战争所改变,是一个战将成长的经历。”(ZG/文)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