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浪子燕青将亮相 严宽秀肌肉玩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2:51  新浪娱乐
严宽饰演浪子燕青 严宽饰演浪子燕青
严宽为演燕青放弃武松 严宽为演燕青放弃武松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自8月2日登陆四大卫视后收视节节高升,一众“美男版”梁山好汉引来观众阵阵喝彩,严宽(微博)饰演的浪子燕青即将在第58回亮相,与老版《水浒》中的燕青不同,新版浪子燕青戏份吃重,秀肌肉、会变装、玩潜伏,琴棋书画更是样样精通。对于燕青这个角色,严宽始终坚定的认为“燕青就是我,我就是燕青”。

  严宽为演燕青放弃武松

  新版《水浒传》筹备时,制片方给了严宽两个候选角色,最终他放弃武松选择了燕青。严宽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跟燕青很像,武松也很精彩,但没有那种让我去演绎他的冲动。武松可以玩命地打,玩命地杀人,我的世界观不是这样的。”在严宽看来浪子燕青是个懂分寸、知进退,不受任何人控制的人,浪而不荡是他最大的特点。除了人生观相似,严宽选择燕青放弃武松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新版《水浒》大大丰满了燕青这个人物,是108条好汉中最重要的五位男主角之一,戏份吃重,秀肌肉、会变装、玩潜伏,琴棋书画更是样样精通。

  大段裸身戏秀性感纹身

  新版《水浒》还原了原著中真实的浪子燕青,集结了梁山好汉的所有精华于一身,包括吴用的“智”、宋江的“谋”、李逵的“狂”、武松的“猛”、花荣的“秀”、张青的“俊”、阮小七的“巧”。燕青能打,他可以把比自己重好几倍的李逵轻易摔倒;燕青懂谈判,外交手腕高明,因而受到宋江重用;燕青懂情,夹杂在李师师和宋徽宗之间,他也能巧妙地把错综复杂的关系掌控在自己手中。最终他全身而退,对仕途没有任何牵挂……

  谈到自己出演的燕青,严宽一点也不谦虚,称浪子燕青在剧中不是一般的帅。严宽还透露他在片中会有大段裸身戏,凭借一身性感的纹身,赢得当时第一名妓李师师的垂青。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