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国色天香》爆发反角 解读香浩泽内心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3:33  新浪娱乐
高昊表演爆发力十足 高昊表演爆发力十足
高昊表演可圈可点 高昊表演可圈可点
高昊《国色天香》霸气十足 高昊《国色天香》霸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于8月19日独播年代情感悬疑剧《国色天香》。该剧由任泉(微博)出品,刘恺威、叶璇(微博)、高昊等众多明星主演。高昊在剧中饰演性格桀骜、争强好胜的香家二公子香浩泽,因为不是嫡子,他在香家处处受到打压,很有野心却英雄无用武之地,为了证明自己,不惜被仇家利用,和刘恺威兄弟反目。

  《国色天香》以“香水”谈情,是国内首部带着嗅觉的魔幻悬疑大戏,再现了清末民初最华美瑰丽的服装和道具,并以先进的电脑特技效果令观众从视觉画面中感受到嗅觉的感官世界,用浓烈的情感,抽丝剥茧般环环相扣的迷局,层层推进剧情。

  不论是导演还是高昊本人,都表示香浩泽这个角色很霸气,不仅在造型上可圈可点,高昊的演技同样得到了一致认可。高昊自己评价这个角色的时候说,香浩泽比以往演过的任何角色都更加丰满、立体,反差极大,所以自己在表演的时候,尽量去解读香浩泽的内心世界:人前永远嬉皮笑脸、满口谎言、肢体语言夸张,口气夸张,他是大人眼里的坏小子、联手外人陷害自己的亲哥哥,但他的众多恶行只是为了引起家人的注意,剧集过半时,他有了一次质的转变,母亲的自杀唤醒了沉睡在他身上很久的良知……导演和工作人员也盛赞:“高昊这次的表演很精彩,包括他的霸气、他的演技,还有爆发力,把一个反面角色演得有血有肉。”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