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掩护》刘涛演绎美女特工“苦恋”陆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28  新浪娱乐
陆毅(饰演高志华)和刘涛(饰演宫丽)剧照 陆毅(饰演高志华)和刘涛(饰演宫丽)剧照

  日前,由导演高梓博、编剧冯骥、王琛全力打造,陆毅、刘涛(微博)、杨紫彤倾情演绎的谍战大戏《掩护》,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引发众多观众关注。据悉,广受好评的《掩护》,即将在各大卫视上映。古典美女刘涛,在戏中将首次挑战智慧与美貌兼备的“美女特工”宫丽。刘涛尝试谍战剧中痴情女主角――苦苦追求陆毅扮演的高志华,与陆毅谈一场“地下恋爱”。

  刘涛化身特工  形象寻求新突破

  观众熟悉的刘涛,多是《天龙八部》和新《白娘子传》里那样温婉典雅的古典型美女,《掩护》是她出演的首部谍战题材作品,也是刘涛婚后复出的作品。虽然已经育有一对儿女,但是刘涛身材皮肤保养极好,穿起军统服来,仍然好似涉世未深的女子。

  不同于姚晨(微博)在《潜伏》中大大咧咧,罗海琼(微博)在《借枪》中的“泼辣”,刘涛此次饰演的宫丽这一角色直率且足智多谋。在电视剧中,她敢于坦承对陆毅扮演的高志华的爱意,而为了爱情,她设巧计“掩护”高志华。剧中古灵精怪的刘涛,与她戏外温婉含蓄的形象有很大不同。

  刘涛“苦恋”陆毅 

  剧中刘涛将与陆毅上演一场特工的“办公室恋情”。实际上,在开始时,陆毅所扮演的高志华心有所属,只是刘涛“疯狂地单恋着”陆毅,积极配合陆毅的潜伏行动,并为他愿意加入共产党。《掩护》中刘涛的真性情出演,成为该剧中最大的看点。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