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婚》北京影视热播 张竞达成功演绎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张竞达演绎好男人 张竞达演绎好男人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的电视剧《闪婚》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在这部首度把“闪婚”现象搬上荧屏的家庭伦理剧中,张竞达(微博)成功饰演了一个踏实生活、为家人和自己守护幸福的好男人韩俊生。

  由张竞达饰演的韩俊生是一个对家庭有着大爱的男人,他守护着整个大家庭的幸福。他的妹妹韩金贝与古峰闪电结婚后,韩家父母非常反对,甚至结婚几年后都不登古家的门。韩俊生在母亲和妹妹之间就像纽带和润滑剂,一边劝母亲应该接受女婿,一边也让妹夫主动接近母亲,培养感情。张竞达表现的好儿子和好哥哥形象便跃然纸上。

  如果说儿子和哥哥的角色只是热身,那在演绎韩俊生与古峰前女友颜敏微妙关系中,更加能看出张竞达的功底。为了能让古峰和韩金贝幸福地生活,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养了古峰和颜敏的私生子小查理。而在几年后,韩俊生遇到了颜敏,两个人在接触中建立的感情并坠入爱河,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开始考验两个人的感情。先是古峰的姐姐古丽出来阻挠,因为她喜欢韩俊生;然后是韩母不同意,认为颜家母女是冲着韩家钱来的;然后再是古峰心里还想着颜敏;再接下来是得知小查理的真实身份。在这一件件事情的打击下,韩俊生经历着各种复杂感情的折磨,却坚定地守护着自己的幸福,终于赢得了最终的圆满。在这一系列难以拿捏的表演中,张竞达通过对角色心理的把握、错综复杂关系的整体掌控而将好男人的形象表现地非常到位。

  张竞达一直是王小康导演很器重的演员,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合作,在本剧中,张竞达把韩俊生这个非常重要而又不好把握的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不禁让我们眼前一亮,为整剧增色不少。

  文:五分钱钢镚儿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