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热拍 陈建斌张萌首演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6:27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参演《你是我爱人》 张萌参演《你是我爱人》
陈建斌《你是我爱人》剧照 陈建斌《你是我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立常升打造的情感新剧《你是我爱人》正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热拍,除了由“标杆明星”张国立担纲出演并邀得暌违荧屏多年的邓婕出山演绎“鸡飞狗跳”的中年婚姻危机生活。更有陈建斌加盟与邓婕剧中姐弟联手,而在央八热播剧《金枝玉叶》中与林保怡(微博)上演爱恨纠葛的张萌则在《你是我爱人》中与陈建斌凑成一对,熟男靓女的搭档则有着意料外的惊喜效果。这对剧中时不时搞笑逗趣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这大团圆式的情侣也为全剧营造了一股独特的浪漫情怀。

  《你是我爱人》由畅销书作家陈彤小说改编,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该剧描写中年人情感危机的同时更聚焦年轻人由最初踏入社会的不适到如何适应社会、勇敢面对生活的主题。张萌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医校毕业生,在与初恋男友面临到毕业即失业、工作不同城,谈及婚嫁却遭到必然的牺牲与选择问题等等,现实残酷地将不现实的迷恋驱散。而张萌首次与陈建斌搭档,而陈建斌饰演的角色则很接地气儿的诠释了一把荧屏“蓝颜知己”的概念,比朋友多一点,比情人少一点,是居住在你精神领域的那个人,他一定成熟、睿智、善解人意。张萌与陈建斌在剧中因为朋友、哥们儿自居而对彼此敞开心扉,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爱意便在一天天中悄然滋生。

  在接演了《神话》、《成长》、《开天辟地》、《金枝玉叶》并塑造了多个鲜活的角色后,此次张萌与陈建斌首次以当下大热的熟男靓女情侣档搭档合作,相信必能冲撞出不少火花,而张国立与邓婕的中年危机也在剧中火热上演,精彩剧情敬请大家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