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闪婚》进入尾声 同名话剧将再度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6:31  新浪娱乐
电视剧《闪婚》海报 电视剧《闪婚》海报
话剧《闪婚》海报 话剧《闪婚》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微博)执导的电视剧《闪婚》目前已进入尾声阶段。改编于电视题材的话剧《闪婚》曾在今年5月于北京演出15场,并获得了良好的票房和口碑。据悉,话剧《闪婚》将于今年8月底进行新一轮的全国巡演。

  新生代导演王小康在最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家庭伦理剧的拍摄,由他执导的“中国婚姻三部曲”,既《中国家庭2:母爱》、《裸婚》、《剩女的新婚生活》及《闪婚》均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和良好的口碑。可以说,王小康指导的电视剧就成为了收视的保证。

  王小康导演并不满足于在电视剧领域所收获的成绩,他还将事业触角伸向了电影、网络剧、话剧等多个领域。在今年5月份由电视剧《闪婚》改编而成的话剧便掀起了北京话剧市场上的一阵热潮。话剧《闪婚》讲述了一名落魄歌手与大明星为情买醉之后发生事情。他们因为“闪婚”而走进了彼此的生活。女明星的富二代前男友与落魄歌手的清纯前女友不断来搅局,丈母娘与公公的明争暗斗,互相嘲讽,二人之间的误会、争吵、哭泣,使这段婚姻摇摇欲坠……这样的剧情设计使得剧中人物冲突更加凸显,更具可看性,更适合话剧观众的观看。

  除了电视剧和话剧方面有大动作之外,王小康导演还重拳出击电影。由知名畅销小说《钱多多嫁人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和电影也将由王小康导演亲自指导,于今年同时开拍。一人担纲同一部作品的电影、电视剧两个版本的导演工作,这在娱乐圈里是比较少见的情况,由此也可以证明王小康导演想多栖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话剧《闪婚》是王小康导演想多元化发展的一块敲门砖。他一直希望做出新的尝试,将一个好题材的潜力挖掘到最大化,做成一个影视产业链。相信凭借“金牌”导演的实力,能将涉及的各个领域平衡发展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五分钱钢镚儿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