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将播 杨若兮:高小花精神值得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
《小站风云》剧照 《小站风云》剧照
杨若兮出演《小站风云》 杨若兮出演《小站风云》

  新浪娱乐讯 年度历史大剧《小站风云》即将与8月31日央视八套黄金时段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男人戏扎堆的电视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成为了剧中的感情走向的关键,作为剧中女主角的杨若兮(微博)一直对高小花这个角色喜爱有加,她表示高小花的奉献精神值得当代青年学习。

  高小花为爱奉献的精神让人感叹

  《小站风云》以小站镇两个显赫家族为竞争“贡米”名份展开激烈博弈、竞争过程中尽显出来的稻耕文化魅力为底蕴。该剧由军旅作家周振天担纲编剧,汇集了陈昭荣(微博)、韩雯雯(微博)、杨若兮等实力男女明星,讲述了一段民国时期大历史下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剧中高小花在与刘德胜的感情中一直是主动的一方,也一直处于奉献的角色。就算是开始的时候,明知道感情无望,却还是怀抱这份单恋勇敢退出。在适当的时机,又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自己心爱之人的生命。这样的高小花令杨若兮叹息,因为在感情道路上走的并不顺利的若兮知道要做到这样有多不容易。杨若兮表示:“面对感情受挫,我不难过,我必找个更好的,凯旋而归。我要的是爱情,不是爱情载体。”

  杨若兮:像高小花一样为事业献身

  剧中最令杨若兮佩服的就是高小花主动投身革命的精神,当面对民族大义的时候,高小花毅然选择了投身革命,最后为了事业和爱情甚至奉献了生命。生活中的杨若兮对自己演艺事业一直抱着投入和认真的态度,她拥有和书中所描写的“索斯比女人”相同的的信仰:一个女人一生完整的幸福就是一份自己的事业,一个美好的家庭,一个能够使完成自己梦想的子女。杨若兮在说到这里感叹道:“我不知道如果杨若兮生活在那个年代,会不会有那样的勇气上战场,但是我也一定会尽我所能的为国家尽一份力,这样的精神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很值得年轻人学习。”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