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热播 张涵予自编自导装疯宋江不惜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27  新浪娱乐
张涵予自导装疯宋江 张涵予自导装疯宋江
张涵予诠释宋江内心戏 张涵予诠释宋江内心戏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在天津等四大卫视播出近半,改编后的剧情跌宕起伏,每个角色的刻画入木三分,触动观众内心。张涵予(微博)扮演的宋江也在周末又一次重新回归观众视线,浔阳楼醉酒题反诗不仅充分发挥他的演技,装疯脱罪的戏更是由他一人自编自演。

  新《水浒》剧情跌宕起伏 看点多

  新版《水浒传》除去演员阵容强大、视觉效果出众等吸人眼球的看点以外,剧情改编的推陈出新也是新版《水浒》的一大亮点。戏份加重的宋江第一集跃入观众视线让人眼前一亮;宋江与阎婆惜的感情戏加码,更是堪称经典男人戏中的一抹亮色;改编后的剧情逊于原著的同时,也更符合电视剧的收看需求,剧情更为跌宕起伏。

  对于新版《水浒传》中演员更为着重刻画角色内心情感的表演方式,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贴吧中不少网友称“新版水浒中的每个英雄都刻画的那么立体,有血有肉,感情真挚,能触动内心”。

  张涵予演戏装疯戏自编自演 不惜形象

  据了解,张涵予此番演绎宋江装疯脱罪的戏,全凭他一人自编自演,一气呵成,同时也带给导演和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一个意外的惊喜。“剧本上对于这段戏只是寥寥两句的描写”张涵予称:“之前跟导演探讨过大概的方向,这场戏,从抬我进门开始,就全是我自由发挥的了。头顶白菜的造型也是我自己设计的,包括后来的跳舞和乱吃东西,这些都是临时发挥,导演和工作人员都没想到,他们都是憋着笑看我演完这场戏的。”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