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北京热拍 张国立邓婕再演夫妻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邓婕、陈建斌、叶倩云(微博)等联袂打造的都市生活大剧《你是我爱人》,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金牌编剧陈彤操刀,讲述了时下都市里经常遇到的婚外情、隐离、裸婚、蚁族等现实难题。

  说起张国立、邓婕这对经典的夫妻档,观众依旧对《康熙微服私访记》、《我这一辈子》、《五月槐花香》等剧如数家珍。自2007年拍摄《亲兄热弟》之后,邓婕隐退在家相夫教子。此次张国立“哄”邓婕再度出山,再次上演“夫妻档”。

  《你是我爱人》中,张国立与邓婕饰演一对陷入婚姻危机的夫妻,而邓婕拍的第一场戏就是抓老公的情人,双方还有一场很激烈的戏份,让久未拍戏的邓婕有点不适应。

  剧中张国立出轨养了一个“小三”上演“婚外情”,与邓婕历经波折,最终两人仍幸福携手。而生活中张国立与邓婕结婚多年感情一直很好,越来越有默契的两人自有一番相处之道,让人羡慕的同时也很值得后辈们学习。(图并文:杨丽/TUNGSTAR)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