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中秋晚会 羽泉将携爱心志愿者登台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08  新浪娱乐
羽泉 资料图片 羽泉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卢沟晓月 乐动中秋”BTV大型中秋直播晚会将于9月12日当晚在卢沟桥现场直播,羽泉(微博)将携爱心志愿者登台献唱。

  微博志愿者 感动你我他

  回顾过去的一年,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通过微博的平台自发组织成为志愿者,帮助危难中的人们。他们不为私利,无私的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他们通过网络微博,结识并组织志愿活动,秉承着“人人志愿服务,共同奉献爱心”的理念,从虚拟归于现实。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从事不同的职业,拥有不同的网名,但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微博志愿者。

  羽泉将微博志愿活动进行到底

  自2010年,羽泉以一首打动人心的《月光》,推出了“羽泉微博24小时”的活动后,他们先后与网友分享温暖照片,实地探访照片中的温暖故事,来到天使之家组织志愿献爱心活动。此后,羽泉一直未停下志愿服务的脚步,他们运用微博呼吁人们关注那些需要帮助和关怀的弱势群体,将公益慈善进行到底,同时也吸引了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和机构加入了微博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不久前,羽泉又积极参与了网民在微博上组织的“微公益”活动――爱的摇篮-阿里母婴计划,亲赴邮局为阿里的捐赠衣物及母婴用品,并介绍了他们随后的公益计划,“我们的先期设想是给阿里地区捐赠棉衣类的防寒保暖的衣物,但现在看来,光靠衣物还不够,阿里孩子出生后都生活在烧羊粪的产房中,温度不够,下一步想给阿里的每间产房都安装上空调和暖风机。”

  羽泉与爱心志愿者 秋晚将温暖继续

  此次BTV中秋晚会上,羽泉将带着那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倾情吟唱。携同爱心志愿者,共登秋晚舞台。为您讲述那些温暖、动人、真实的故事。赵亚/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