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兵厌烦当偶像想演硬汉 无奈抗议遭封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29  重庆时报
新剧中,胡兵走的是成熟路线 新剧中,胡兵走的是成熟路线

  当年凭借《真情告白》、《粉红女郎》一炮而红的胡兵(微博),在2006年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毅然选择去美国“深造”。去年重返国内开展事业的“第二春”,最近正在拍摄偶像大戏《亲爱的,回家》,胡兵表示这次回归有“三不”原则。

  曾得了忧郁症

  20年娱乐业生涯,为何在最好的时刻选择离开?胡兵透露当年一心想演硬汉形象的自己出演《真情告白》红极一时,无奈成了“奶油小生”的代名词,胡兵透露当时对“偶像”形象感到厌烦,向公司几番抗议无效遭到“封杀”,最终双方闹上了法庭,为此演戏生涯一度跌到了谷底,工作停滞了足有一年多。胡兵说那段时间他得了轻度忧郁症,之后打赢官司,接拍《粉红女郎》,但他坦言那段日子并不好过。

  做回普通人

  2006年,《粉红女郎》导演伍宗德说:“你其实可以去做实力派演员”。那时,美国电视台在中国做访问《走进好莱坞》,有人推荐胡兵。到了纽约,他褪去明星的光环做回普通人,胡兵感慨终于找回了自己。胡兵在美国一所电影学院免费进修两年多后,他去日本实习,男三男四的角色都演过,他表示要等日本制片方请自己演男主角。这两年胡兵做到了,他透露最近将会飞到马来西亚出演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夜雨》监制的新作。

  坚持“三不”原则

  经过5年的异国磨炼,胡兵正式地“出口转内销”,胡兵毫不担心自己会被“淘汰出局”,走上转型之道后,胡兵拍戏便有自己的“三不”原则:不演35岁以下的角色,不演青春偶像剧,不拍不真实的戏,胡兵表示为了坚持三不原则和美国经纪公司的新定位“性感爸爸”,他只能客串影视剧。“现在许多现代剧男主角都低于35岁,所以我现在只能客串适合自己的角色。”

  问及“性感爸爸”定位,胡兵表示男人四十就是要有担当,即便没有结婚,但是自己的历练还是能够胜任这样的定位。而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自己更需要有责任感,因为准备自己制作电影当起制片人。据《广州日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