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天奖公布电视剧获奖名单 海清蒋雯丽争夺视后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将于明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主办方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共38部长篇电视剧,以及优秀编剧、导演、男演员、女演员等9个单项奖的22位入围者的名单,最终9位获奖者将在明晚的颁奖盛典上揭晓。

  据悉,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等联合出品的《兵锋》、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广播电视台等联合出品的《解放大西南》获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由四川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中国远征军》获长篇电视剧二等奖。《解放》获得特别奖。单项奖提名方面,黄志忠、陈宝国、黄海波(微博)、马少华都可能获得视帝;海清(微博)、蒋雯丽则是视后的有力争夺者。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北京报道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