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卫视热播 袁咏仪想再给林冲当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22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毛静)新《水浒传》播出过半,为让观众先睹为快,东方卫视狠心拉掉一条15秒广告,为此损失240万,终换来全国收视第四的成绩。剧中被誉为“最完美人妻”的袁咏仪(微博)版林娘子在众男星角色受炮轰后也未能幸免,造型老气遭诟病。

  新《水浒传》播出过半,两周前东方卫视主动拉掉《新闻联播》后的第一条15秒广告,东方卫视20天中损失将会超过240万。熟悉新剧的观众不难发现,导演加强了女性角色刻画,潘金莲、阎惜娇、林娘子戏份都有增加,袁咏仪饰演的“最完美人妻”林娘子也受到各方压力,连袁咏仪自己都对造型不太满意,称自己由于身体状况不佳,看起来有些水肿,“希望有机会再拍一次!”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