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之王》江苏首播 柳云龙演“基督山伯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24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通讯员佳子)历经多家卫视争抢,由柳云龙监制、导演并主演的年代大戏《传奇之王》首播权花落江苏卫视。柳云龙将会借片中的“传奇之王”式大年龄跨度表演,献上一出中国版“基督山伯爵”。

  素有“谍战剧之父”之称的柳云龙,自《暗算》、《东风雨》后,自导自演了这部发生在旧上海滩的爱恨阴谋情仇故事。王雅捷(微博)、曾黎(微博)、午马、曾江等加盟,据柳云龙透露,《传奇之王》故事与大仲马的小说《基督山伯爵》十分相似。

  在片方发布的海报里,柳云龙以青年、中年和老年时代的多款造型亮相,“从黑发演到白发”,柳云龙表示,“这是我从艺以来年龄跨度最大的一个角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