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浮沉》讲述职场生涯 黄志忠张嘉译领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22:27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滕华弢 导演滕华弢
张嘉译和白百合 张嘉译和白百合
张嘉译 张嘉译
主演白百合 主演白百合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SMG尚世影业假座北京新世纪日航大酒店举行主投项目——职场情感大戏《浮沉》的项目启动。由金牌导演滕华弢、两位“白玉兰奖”视帝得主张嘉译和黄志忠,以及备受关注的影视圈“潜力股”、女演员白百何(微博)和台湾著名演员王耀庆等组成的超豪华主创团队,终于在北京正式浮出水面。

  《蜗居》原班人马 再造职场神话

  8月24日,备受市场关注的《浮沉》主创团队终于在北京浮出水面。曾执导过《双面胶》等现实题材作品,并凭借《王贵与安娜》一剧夺得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这一殊荣的金牌导演滕华弢,以编剧和导演的双重身份亮相该剧的项目启动暨网络版权签约仪式。

  滕华弢导演在现场揭晓了《浮沉》的主演阵容,领衔该剧是两位“白玉兰奖”的视帝得主。其一是今年6月问鼎“白玉兰奖”视帝的著名实力派演员张嘉译,他在谍战剧《借枪》中以突破性表演成功塑造的“熊阔海”;另一位“白玉兰奖”视帝黄志忠,则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一剧中“杨立仁”一角,在去年的上海电视节最佳男演员的角逐中胜出。两大视帝在这部职场情感大戏中大飙演技,着实让人对《浮沉》充满期待。

  网络小说改编 电视版比小说更引人入胜

  据制片人徐晓鸥介绍,电视版《浮沉》将全面升级“职场生存法”。全剧结构十分有趣,出场人物众多,不仅准确表达出外企的管理架构、工作流程,而且表达了外企在各个职位、部门职工的心态和性格,将外企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模式演绎的异常写实和精彩。而该剧也一改以往同类作品在剧情中设置的两军对垒的单线条叙事手法,而是讲述了整个“利益链”下的各方竞合。

  与其他职场剧的故事不同,《浮沉》覆盖了职场的低、中、高各层次的状态和人群,大到国企改制、资本运作,小到两性情感、为人处世,都得到了清晰、生动、鲜明的展现。剧中展现的商战戏更让人充满期待,除了赛思中国和SC两大外企的销售之争,更有大型国企晶通电子在改制进程中遭遇的种种现实困惑,以及同一“利益链”下的中小企业的从中渔利和内部办公室斗争等种种问题,可谓“环环相扣,惊心动魄”。层层相套的多军交战中,如何谋划布局调兵遣将,各方人士明道暗道各显神通,每当看似山穷水尽之时,却又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刘杨/文 王黎/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