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领衔《亮剑》《杀狼花》年底将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22: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新版《亮剑》《杀狼花》《江南传奇之十五贯》举行联合发布会,随着首版《亮剑》片花的公布也揭开了该剧神秘的面纱。

  主演黄志忠在发布会上透露,他是由电视台购片部海选出来的男主角,在接拍该剧 视频:《新亮剑》《杀狼花》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时,并未料到会拍的如此辛苦,导致该片结束后,他很长一段时间决定不拍摄军事题材的电视剧。李幼斌饰演的李云龙珠玉在前,但黄志忠并不惧怕比较,他觉得新版中加入了很多新的戏份会让整个人物显得更加的生动和丰满。

  同时,还发布了另外一部已经拍摄完成的电视剧《杀狼花》,该剧将于明年的6月上星播出,总策划万荣(微博)介绍,该剧区别于以往的谍战剧和战争戏,应该算是一部强情节剧,在悲欢离合中显示了小人物的命运。

  古装喜剧《江南传奇之十五贯》正在热拍中,主演梁冠华在剧中出演苏州知府况钟,他笑言自己从部级干部狄仁杰降到了县团级,虽然该剧也有探案、推理、探索的戏份,但比《狄仁杰》相比要轻松很多。三德子赵亮说“我自己的角色就是古装版的灰太狼,孝敬父母,爱老婆,就是有点小贪财,大家真该学习他对家庭的付出。”刘杨/文 王黎/图 张大伟 周嫚/视频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