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首次担当制片人 秋瓷炫迟帅再续前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强视传媒与某视频网站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强视传媒打造的古装神话剧《狐仙》和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秋瓷炫(微博)、迟帅、樊少皇、刘佩琦、叶璇(微博)等剧中主演整齐亮相。在《第九个寡妇》中叶璇不仅要出演女一号王葡萄,更要首次担当制片人。而秋瓷炫、迟帅则将再续再续前缘,演绎聂小倩和宁采臣的人妖情缘。

  叶璇首次担当制片人 刘佩琦演小地主手到擒来

  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以民国时期河南童养媳王葡萄传奇的一生为主线,讲述了她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的屈而不折的顽强生命力。剧中王葡萄一角由叶璇出演,同时她也将首次担任制片人。叶璇坦言,当演员比较被动,有很多环节都在自己的控制之外,“比如到了现场发现剧本不合适,但是已经来不及去修改了。而当制片人可以从戏的源头开始抓,可以尽量让戏更加完美。”

  据透露,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延续了小说中的人物性格和人物关系以及重大事件,但是将时代跨度从小说中的延续到现在缩短到解放前,情节更加紧凑,增加了一些抗日的情节。对于自己出演的王葡萄一角,叶璇表示严歌苓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和信心,“王葡萄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有点混不吝,她有胆量、有魄力,表面上看上去很拙,不显聪明。”

  刘佩琦在剧中饰演王葡萄的公公孙怀清,是个小地主,但在当地却也是一方老大。对于这个角色,刘佩琦信心十足:“让我演小地主我是手到擒来,这种人物我很熟悉,如果让我演大地主那就麻烦了,因为我的形象气质不符。”

  秋瓷炫迟帅再续前缘 韩国狐妖遭遇痴情书生

  电视剧《狐仙》改编自《聊斋志异》中的经典故事之一,讲述了狐妖聂小倩和书生宁采臣之间的人妖之恋。这段人妖情缘曾在影视作品中被多次演绎,特别是张国荣、王祖贤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早已成为深入人心的经典之作。此番重演,聂小倩一角落在了韩国演员秋瓷炫身上。对于中韩之间的文化差异,秋瓷炫坦言在接拍之前自己也有很大的压力:“聂小倩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人物形象,对于此次出演,我也斗争了很久。”不过,《狐仙》并不是秋瓷炫第一次出演中国古装剧,她也希望给观众带来一个带有韩国特色的狐仙形象。

  宁采臣由曾在《回家的诱惑》中与秋瓷炫饰演情侣的迟帅出演。对于两人的“再续前缘”,秋瓷炫充满期待:“很高兴和迟帅合作,因为别的演员可能一开始都不太听得懂我说的台词,迟帅不会,因为很熟悉。”而迟帅却开玩笑说和秋瓷炫合作是一件费心费力的事情:“我要当她的免费翻译、生活委员、美食向导,很花钱的。”话虽如此,在发布会现场,迟帅还是尽心尽力地照顾秋瓷炫,记者的每一句提问都会翻译给秋瓷炫听,还不时提醒她话筒不要拿太高,足见两人默契十足、关系匪浅。 柯璐/文 郑福德/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